诺奈峰曦(停更)

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支持与喜欢;晋江、LOFTER、贴吧、aifadian,四者账号名称一致;有好的意见、提议、梗可以留言或私信,但如果是根上的问题,还请恕小女子拒看拒听拒理睬,也请您直接点左上角,不必留下痕迹证明你来过。

心恋三十九、明烨

      “你要是心疼我,投壶输我两把就好了。”

      “我一辈子都输给你。”

初见是在投壶比赛上,一场投壶比试让两人相遇,后来就好像是注定了一般,我谁都能赢但只输给你。



      “若是日后闲言碎语过多,或是议亲不顺,千万别放在心上,等我回来之后,替你教训那些嘴碎的。”

      “你又不是非她不可。”

      “你怎知我不是。”

小九儿一直觉得顾廷烨爱上明兰早于明兰爱上顾廷烨,此前,他们都有一段各自的感情,她对他说曼娘不是好人,他亦与她说她与齐衡好比明皇与杨妃,我们都知道那个人都不是对方的两人,只是并未想到那个两人会是自己。曼娘对顾廷烨更多的是看中钱财若非如此当初不会这般若非如此后来也不会回来,而明兰与齐衡曾是相互喜欢的,可他们之间隔得太远,爱情是喜欢更重要,可生活与婚姻只有喜欢是不够的,后来的放弃也是因为那满腔爱意被一路的荆棘消磨殆尽。相比齐衡,顾廷烨于明兰是懂、是知、是爱。若说此前顾廷烨帮明兰与齐衡传话是因为他们那时两情相悦,但此刻男未婚女未嫁,我喜欢你,自然可以大方追求你,他说你怎知我不是的时候眼中是坚定的,这次他要自己保护他的姑娘。



      “这世上能让我以命相酬的人没有几个,我小娘是一个,我祖母是一个,顾二叔,你是第三个。”

能让她以命相酬的第三个,这是在她心中认为对她好的人,亦是她要好好对待的人。



      “那我,那我等着你回来!”

      “有你等,我一定回来!”

或许在我心里你已经很重要了,只是此时不适合谈感情,但我还是想要告诉你我对你的担心与祝福,我会等你,而我一定会回来找你。



    “我打听到贺弘文有一个青梅竹马的表妹,还被流放在外,那一晚上我高兴得都没睡着觉!”

      “横竖我知道你家姐姐与文炎敬私会的事,高兴得我又一晚上没睡着觉!”

从一开始我就很明确,我要娶的人是你,我只要娶你,但我也要你心甘情愿的同意这门婚事。他说所有的一切,天时地利人和,差点运气都不行。就好像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这个局居然能布的如此顺利,就好像连老天都在助他一臂之力。



      “我不敢说你嫁给我又天好地好,总之,我在男人堆里是老几,你在女人堆里便是老几。”

      “吾倾慕汝已久,愿聘汝为妇,托付中馈,衍嗣绵延,终老一生。”

如果只有那局那套路小九儿绝绝没有那么喜欢顾廷烨,更重要的事他对她是真心求娶,他知道她真正的模样明白她所有的想法,他希望让她不用再委曲求全。



      “若我们一起上场,会不会杀得太厉害了。”

两人一同前去皆是笑的开怀,笑里是满满的幸福,眼里是明晃晃的开心,谁见了不能说声祝福。



      “满门祖宗请听,今朝我嫁,未敢自专,四时八节,不断香烟,告知神明,万望垂怜,男婚女嫁,理之自然,有吉有庆,夫妇双全,无灾无难,永保百年,如鱼似水,胜蜜糖甜。”她终于找到了满心满眼都是她的人,他亦终于娶到了那个心爱的姑娘,往后虽有摩擦虽有困难,但是终如鱼似水胜蜜糖甜。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奈峰曦(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