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奈峰曦(停更)

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支持与喜欢;晋江、LOFTER、贴吧、aifadian,四者账号名称一致;有好的意见、提议、梗可以留言或私信,但如果是根上的问题,还请恕小女子拒看拒听拒理睬,也请您直接点左上角,不必留下痕迹证明你来过。

心恋四十、华浅

      在最初玩配音秀的时候,看到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cos视频,引起了好奇,虽然平常都是执着于同人很少看小说,但发现并不是很长就熬夜将它看完了,后来说要影视化,还是电视剧和电影都有。小九儿本身是同一个作品影视剧、小说、动漫这三个版本是不会都看的,尤其是在已经站了队之后。



      电视剧出来时并没有看,这里只能说个人喜好的原因,那个阵容没有引起太大的兴趣就没看。因为小九儿喜欢茜茜,就一整个期待住了,而且杨洋也很帅,就很期待了。虽然知道评分不高,但作为曾经在配音秀配过这对的cos视频同时又看过原著,小九儿是觉得挺还原的了,其次准确说坚定不移站这对cp也是从电影开始。



      不论是那时看还是现在看,刚开始都是被白浅的大纱裙吸引了的,直到东海阿离出来,真的好喜欢啊,糯嘟嘟的感觉,“团子”,很符合。她说:“老身不偏不倚,长了夜华君整整九万岁。”他说:“阿离唤你娘亲,我却要唤你姑姑?”和那时看小说时一样不由笑了,而那一声“浅浅”更是唤到了小九儿心坎上,真的好温柔啊。



      小九儿知道这电影吐槽最多的是服化道,确实是一般但也能看得过去,最为之吐槽的是华浅大婚时白浅的头饰,但小九儿却觉得能撑起这个头饰的非一般人了好吧,而且不愧是我家茜茜居然没有不好看耶,其实小九儿最不喜欢的其实是夜华去找白浅再为他梳一次头时穿的衣服,光看上半身没觉得,但整体就很emmm忍不住笑出了声。



      而整个影片中最让小九儿不忍直视的是夜华做饭那段,但在当初看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太多关注这些外表,最多的还是看剧情以及是否会出戏,其实没有,是一下子就被带入到画面中,于是他们的一颦一笑、一悲一怒、一言一行都让小九儿为之动容,于是就喜欢上了这对cp。



      除了小团子真的很讨喜之外,整个影片小九儿最喜欢的华浅两个独处片段是受伤和结尾。他救她,她为他挡树枝;她说他不只做过一件傻事,而他说他一生只为她说傻事;他说他想要的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她罢了。从一开始他便认定就是她就知道是她,没有什么错认,没有什么替身梗。



      最后她赶去却还是晚了,他们甚至连告别都没有好好说。她说她想起来了,可他方才说了无牵挂者忘生心有所爱者忘死。她说他若是敢死她就去找折颜要那泉水把他忘得干干净净,而他却说那样也好。从前看cos短片时印象最深的不过就是“那样也好”和“浅浅,过来”,而电影更是一下子就被扯住了,很难过很难过,现在看也还是会被那个画面触动到。



      十里桃花的尽头白浅会一直等夜华,就像她当初说的她会为她师父死但她想为夜华生;十里桃花再开时,他也一定会再与她相遇,就像他说的他想要的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她,他又怎么会舍得她为他难过那么久又怎么会舍得与她真的分离,他一定会回来找她团圆。

评论
热度 ( 8 )

© 诺奈峰曦(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