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奈峰曦(停更)

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支持与喜欢;晋江、LOFTER、贴吧、aifadian,四者账号名称一致;有好的意见、提议、梗可以留言或私信,但如果是根上的问题,还请恕小女子拒看拒听拒理睬,也请您直接点左上角,不必留下痕迹证明你来过。

心恋四十三、彬霞

      无意中在抖音刷到这个剧的片段,觉得很搞笑,其次就是高彬那一头白发真的好帅啊,打开之前没想过自己会在一个带着喜剧色彩的剧中磕到cp,更没想到是在这个男主男二大火的压力下居然藏了这么一对甜甜的cp且还是he啊。



      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做事风格就是不一样,才第一集,就直接逼婚,黑帮大小姐和她的卧底小娇妻,这个设定很不错啊,不过还是再看看吧,万一磕错了岂不是很难过,第二集还是在逼婚,真的又无奈又搞笑。现在回过头来看高彬问大小姐是为了蒋家可以做一切的时候其实更多的是心疼这个女子的,大小姐为蒋家能付出的一切耗掉了青春,在失去父亲与两位兄长后,为了守护蒋家可以牺牲婚姻。



      在那么多小弟中,大小姐选择了高彬并且只做了这一个选择,她对他还是不一样的。再结合第四集的回忆来看,高彬更在意的或许是大小姐选择他不是因为他是高彬而是因为蒋家需要一个高彬,在更早之前两人对彼此就已经带着不一样的感情了,但对大小姐来说更重要的是蒋家,对高彬来说他始终是卧底。



      在电梯里,大小姐对高彬说,他仍可以是她的老公的时候,高彬笑了一下的,但拒绝是他此刻唯一的选择,他的任务是离开四联邦,他是一名卧底啊,电梯门开的时候,高彬明显是迟疑的,在这场逼婚到闹剧结束,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其中有多少是真心。



     为了服众呢,大小姐没有让陆秋手下留情,高彬嘴上说着没事,但大小姐为他上药的时候还是立马认怂,互相打闹的场景,熟悉的bgm再次响起的时候,真希望他们快一点在一起。


     “我不关心你是不是卧底,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大小姐一直都是以蒋家为先以社团利益为先的人,但现在她却说她只是担心高彬的安全,还有什么比这更动人的情话了呢。



     在十五集的时候,小弟说大小姐刚才发脾气他们没人敢进去就只好把高彬找来了,高彬听后反问很害怕吗,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当大小姐坐到吧台上的时候,高彬的手一直护在她旁边,她靠在他怀里,而他贴着她,她说一定没人娶她,而他说没人娶他娶她。她说他背她,他就背着她走回去,明明很温馨,如果后面的小弟没有跟着的话,真的有被笑到。



     高彬跟张细伦商量到一半大小姐突然到访,高彬让张细伦假装mimi气走了大小姐,张细伦说他此刻幽怨的眼神非常像阿飞正传里张国荣气走张曼玉时一样,高彬大声反驳,越是大声越显得他此刻的心虚。


     在海边,大小姐问高彬是不是喜欢男人,他说他是一个nang邦邦的真男人,bgm起,kiss,在亲亲前大小姐还让那群小弟把头转过去,真的会笑死,可是刚甜甜又要虐虐,大小姐出了车祸进了医院,当司徒把钥匙给高彬的时候,高彬猜到是他使大小姐出事,意气用事的将钥匙丢下了天桥,作为一个卧底他一直都是理智的,可这次大小姐出事他是真的慌了、乱了。



     他去医院看她,看到她手机里的一段视频,是那时他为她挡酒喝醉后她送他回去,原来那时他就说没人娶她他就娶她,而她说她嫁给他,想来其实很早彼此就在关注对方,明明是在意但又因为个人的身份、任务而只能遥望。


     在得知大小姐醒来后,高彬去看她但是因为受了伤戴上了口罩还一手一直挡在额前,后面被识破,还和蒋世龙演戏,大小姐只能无奈的笑笑,有一种宠溺的感觉,看破不说破。



     个人认为全剧最搞笑的场面是在27集,大小姐去看高彬,高彬故作受了重伤不能自理,大小姐喂他,又要着要那的,明明很好的氛围被被一个信息打破,但是高彬回来的时候大小姐还没有走,他问她高彬的女人她有没有兴趣,氛围都都这了,剧情也很顺理成章,居然又被那个破手机打断,真的是又讨厌又搞笑。


     最后的最后,他们不仅求了婚,还注册领证了,这也太迅速了吧,而再次观看这个剧的大结局的时候发现,在病床前,他们是手牵手一晃一晃的,高彬跟蒋世龙说完话也是回到大小姐旁边,还一把搂住,真好,他们一定会一直很好很好的在一起。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奈峰曦(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